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云小猪|公司每月私车公用费用居高不下,这种“窘境”怎么破?

云小猪|公司每月私车公用费用居高不下,这种“窘境”怎么破?

发布时间:2021-08-10 13:31:28

有些员工利用职务之便,在私车公用费用报销时,夹带一点私人费用报销。那么,面对员工虚假上报油费怎么办?
很多老板反映,公司每月私车公用费用居高不下。其实,出现这种情况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私车公用费用并不透明,有些员工觉得自己的车用来工作,总感觉自己付出不少,所以利用职务之便,偶尔夹带一点私人费用报销,数目小也没人注意。
 

那么,面对员工虚假上报油费怎么办?这一个法子,彻底解决这一问题!

云小猪共享租车
 
云小猪充分利用IT技术进行功能优化,帮你打开私车公用的科学报销之门,让你轻松掌握高效便捷的报销解决方案。
 
出发前用车人可以通过手机APP点击定位开始行程,到达目的地后,点击结束用车,更灵活更精准。此外,云小猪系统支持行车途中记录途经点,准确反映行驶结点,达到实际里程的可视化,有效解决少报、漏报的问题。且“云小猪共享租车平台”,可有效解决企业私车公用过程中无法取得合法合规票据及个人纳税问题。

 
云小猪——共享租车平台,立足于互联网共享经济,私家车主将自有车辆空闲时间出租给云小猪平台,企业再通过云小猪租用,解决企业因业务需要用车的问题。云小猪租车平台灵活性强,可随用随租,日租月租都可(月租更省钱)。企业也无须购买公用车辆,避免企业资产过重。同时,也避免用车人私车公用带来的税务问题。
 
企业可通过云小猪共享租车平台租车,并与其签订租车合同,云小猪平台为其提供发票,企业可作税前扣除(油费、过路费、维修费,可依据租车协议及增值税专用发票作企业所得税、增值税税前扣除)。通过云小猪共享租车平台租车,可大大节约企业成本,与此同时,还可解决税务不合规带来的法律问题,避免被税务稽查的风险。
 
个人车主将空闲或使用频率不高的车辆出租给云小猪平台,赚取租金提高收入,云小猪平台为车主代缴个税。车主与云小猪签订租车协议,云小猪平台的租车用户全部为企业用户,车主收入更稳定。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字内容及图片来源网络,无法逐一判别版权问题,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 间进行删除。
私车公用,费用如何处理?会计不要大意了.......
企业“私车公用”什么税都不用交?一旦被税务稽查,可能面临牢狱之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