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题 > 企业如何在云小猪租车?

企业如何在云小猪租车?

发布时间:2021-03-10 17:05:09

企业客户在云小猪成功注册账户后,即可申请租赁企业想要的车辆。
企业客户通过云小猪租车,首先需要在云小猪平台注册企业账户。
请提前准备好:1.企业营业执照;2.法人身份证证件;3.法人身份证注册手机号或企业对公账户信息
第一步:填写企业信息,进行账户注册,等待云小猪平台审核。
              注册网址:https://qy.yunxiaozhuzc.com/#/register


第二步:上传企业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完成企业认证。
 认证的方式有两种:
1.法人手机号认证。企业提供法人身份证注册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即可。 
2.对公打款认证。若您无法使用法人手机号认证。可以向您企业的对公账户支付任意金额用于回填验证。



第三步:企业账户注册成功后,登录云小猪平台,租车大厅,选择需要的车辆。申请提交之后等待车主确认签约。

第四步:车主签约后,企业签约确认

第五步:签约后,支付租车订单

第六步:用车时,
请用车人下载并登录云小猪APP ,点击“我要用车”,领取车辆。


第七步:用车结束后记得还车哦。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字内容及图片来源网络,无法逐一判别版权问题,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 间进行删除。
如何注册云小猪车主,发布车辆出租?
企业如何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