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题 > 如何注册云小猪车主,发布车辆出租?

如何注册云小猪车主,发布车辆出租?

发布时间:2021-03-09 10:22:05

云小猪车辆出租需要通过云小猪APP注册车主,添加车辆信息,发布出租。 第一步:下载安装云小猪APP(如何下载参照:http://www.yunxiaozhuzc.com/news/wt/20210309-9.html) 第二步:选择我是车主进
云小猪车辆出租需要通过“云小猪APP”注册车主,添加车辆信息,发布出租。

第一步:下载安装云小猪APP(如何下载参照:http://www.yunxiaozhuzc.com/news/wt/20210309-9.html)

第二步:选择我是车主进行注册




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即完成注册,车主需要实名认证,上传本人身份证,通过手机短信或人脸核验进行实名认证。

第三步:添加车辆

1.请提前准好:车辆外观照片、车子的行驶证和有效期内的车辆保单
2.需要录入的信息有:车辆品牌,车辆型号,车牌号,车辆颜色,上牌时间,裸车价,车架号,发动机号,座位数,车型,档位。





第四步:出租车辆,后台审核通过即可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字内容及图片来源网络,无法逐一判别版权问题,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 间进行删除。
如何下载云小猪APP?
企业如何在云小猪租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