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官方动态 > 云小猪共享租车平台试运营啦!

云小猪共享租车平台试运营啦!

发布时间:2021-02-27 14:41:22

云小猪租车平台,隶属安徽国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私车共享出租平台,立足于互联网共享经济,私家车主将自有车辆空闲时间出租给云小猪 平台,企业再通过云小猪租用,解决
云小猪租车平台,隶属安徽国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私车共享出租平台,立足于互联网共享经济,私家车主将自有车辆空闲时间出租给云小猪 平台,企业再通过云小猪租用,解决企业因业务需要用车问题。企业通过云小猪租车平台,日租随用随租,灵活性 强,月租更省钱。企业无须购买公用车辆,避免企业资产过重。同时,也避免员工私车公用带来的税务问题,云小 猪平台提供发票,企业可作税前扣除,企业省钱。油费、过路费、维修费可依据租车合同、用车轨迹作企业所得税 税前扣除,企业省钱。
 
个人车辆空闲时段出租,提高个人收入。云小猪平台只将车租给企业用户,收入稳定。
 
安徽国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国砺科技)是一家基于互联网+服务结合为一体的互联网公司,公司坐落于安徽合肥。国砺科技致力于打造企业财税优化,规避风险,降低成本,提高企业运营效率的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拥有一只精湛技术、财税等方面人才组成的专业团队,充分利用跨区域性的服务网络和自身的专业优势、为中国众多中小型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和创造价值。
 
国砺科技始终恪守独立、客观、公正、保密的原则,始终坚持“服务高于一切、效率重于泰山”为经营理念,全心全意为顾客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国砺科技旗下云小猪租车平台,是一家私车共享出租平台,立足于互联网共享经济,私家车主将自有车辆空闲时间出租给云小猪 平台,企业再通过云小猪租用,解决企业因业务需要用车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字内容及图片来源网络,无法逐一判别版权问题,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 间进行删除。
云小猪共享租车平台试运营啦!
云小猪官方微信公众号开通啦!